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召开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妇联新一届执委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09:24:22 打印 字号: | |

10月9日,天津一中院召开妇女代表大会,总结机关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工作,选举产生第二届执委会。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鹏及妇女代表参加。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关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并按规定程序选举仇维、祁玮、吴丹、张玉洁、张庆枚、徐竞伟、韩洪梅7名同志为第二届执委会委员。

张勇代表院党组肯定了第一届执委会的工作,并向新当选的执委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执委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把一中院的妇女工作抓出水平、抓出特色。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引领妇女同志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妇女同志自觉做到“党有号召我们就有行动,事业有需要我们就有作为”,确保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得到坚决贯彻执行。二要提高服务能力水平,引领妇女同志贡献巾帼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一中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为妇女同志全面发展营造环境、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使妇女同志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创新竞进的事业中,展现其捍卫司法公正的工作状态、依法维护广大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先进事迹和刚柔并济、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三要创新文化活动载体,引领妇女同志丰富精神家园。积极开展各类培训,努力提高妇女同志适应时代新发展、审判新需求的能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妇女同志陶冶情操,涵养品德,激励斗志,健康身心。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移风易俗,培育良好家风。引导女法官积极参加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妇女同志发挥司法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大会闭幕后,机关妇联第二届执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祁玮同志为执委会主席、韩洪梅同志为执委会副主席。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