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09:40:34 打印 字号: |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第一时间学习大会精神,天津一中院组织全体院领导、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其他人员在家观看,并于当日下午召开党组会,再次重温大会报告。

广大干警聚精会神,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全身心融入到盛会召开的热烈氛围中。大家表示,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全面总结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明中国未来发展方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人民法院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司法的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一起案件的具体办理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实际行动,依法履职尽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