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一中院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15:59:24 打印 字号: | |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天津一中院干警认真观看了开幕会直播,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家都说了什么。

党组书记、院长张勇: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全党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真理光芒。作为党员干部备受激励鼓舞,深感使命之光荣、信心之笃定、斗志之昂扬。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到捍卫核心的忠诚上、司法为民的行动上、法治建设的成果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助力天津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再立新功作出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王久利:新时代奏响最强音,新征程彰显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与使命的担当。作为法院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多措并举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中心工作的实际行动。

民五庭四级高级法官杨阿荣:观看开幕会盛况、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深感自豪,备受鼓舞。报告中一组组亮眼的数字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折射出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数字的背后是收获,是奋斗,更是希望和力量。报告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指明了发展方向。作为员额法官,我会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审判工作中,忠诚敬业,担当履职,公平公正地审理好每一个案件,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审管办法官助理王珊: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振奋人心,令我倍感心潮澎湃,备受激励鼓舞。作为新时代人民法院的青年党员干警,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履职尽责,努力用青春和汗水为人民司法事业、为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督察室二级主任科员徐竞伟:身处繁华盛世,恰逢最美青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总书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重要要求,凡事下足苦功夫、细功夫,把工作标准摆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把办法措施做到最优,不务虚声、不图虚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