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参加联系点党支部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2-10-27 14:41:03 打印 字号: | |

10月26日,刑一庭党支部、刑二庭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党组成员、副院长丁学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研讨过程中,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岗位实际,就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丁学君从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方面进行了阐述。

张勇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审判执行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光荣使命,以司法工作的新业绩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