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2-11-05 18:28:4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至4日,一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研讨班,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示范引领全院干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学深悟透、落实见效。

连日来,中心组成员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围绕“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并于4日下午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集中交流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时刻走在前、做示范、当表率,坚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把筑牢政治忠诚讲真做实;坚持完整准确深入贯彻执行,把贡献司法力量讲真做实;坚持严格规范持续强基固本,把提振担当作为讲真做实;坚持营造氛围持续掀起热潮,把学习贯彻落实讲真做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司法工作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