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践行为民初心 助力乡村振兴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11-22 09:25:04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天津一中院驻蓟州区渔阳镇西井峪村、小龙扒村第一书记张全、张志国,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宣讲,通过领学带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村落实落地。

原原本本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驻村书记在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基础上,组织全村党员干部、青年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深入、完整准确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做到铭于心、践于行,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农村各项工作。

结合实际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农家。驻村书记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学习。通过结合乡村振兴讲、结合乡村治理讲、结合村庄发展讲,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针对性和有效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入农民家中。

扎扎实实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将狠抓落实作为学习的落脚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立足实际、埋头苦干、团结奋斗的具体行动。积极参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努力建设生态宜居乡村,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