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举办学习党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8 08:40:13 打印 字号: | |

按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工作安排,11月25日,天津一中院邀请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贾锡萍教授来院,为全院干警解读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贾锡萍教授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阐述了修改党章的必要性、修改的内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新党章。授课全面深刻、言简意赅,举例生动、深入浅出,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对于干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照笃行新党章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全体干警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的地位和作用,自觉增强党章意识,深入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维护党章。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