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天津一中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09:11:4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干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3日以来,天津一中院举办了一期覆盖全员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

期间,一中院通过集中组织观看辅导讲座视频、邀请专家进行现场辅导授课,进一步深化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的理解,推动全体干警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各党支部结合辅导读本组织干警原原本本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专题研讨,对照“七个聚焦”和“七个深刻领会”,结合岗位实际,谈认识、找差距、抓落实。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学习研讨。

参训干警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筑牢了政治忠诚、找准了差距不足、校正了前进方向。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课、主课、必修课,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校准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精神抓好落实,为奋力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