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告(马团结等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发布时间:2023-01-05 16:05:09 打印 字号: | |

本院在执行马团结等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过程中,已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对马团结名下西安市碑林区更新街13号5幢21406室不动产、马汶杰名下西安市碑林区南关正街1号2幢11908室不动产进行了三次网络司法拍卖,均因无人竞买而流拍,最后一次拍卖保留价分别为1190000元、950000元。如各集资参与人以该价格接受以物退赔,请自公告之日起十五日内联系本院办理相关手续。逾期无人接受以物退赔,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的若干规定》第十二条规定,本院将进行无保留价拍卖(不得低于抵押价值)。

特此公告。


联系人:刘振铭、鉴依磊

联系电话:(022)27506550、(022)27506578

本院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马路188号

邮编:300090

 

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二〇二三年一月五日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