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6 19:26:15 打印 字号: | |

1月16日,天津一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张勇主持会议,院级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又一重要文献。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克服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坚决把党中央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为检验政治担当的重要标准,进一步健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日常工作为抓手,时时处处、逐案逐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