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扫黑除恶
全民参与扫黑除恶 共建平安和谐天津
市扫黑办致全市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1-23 09:48:21 打印 字号: | |

全市人民群众:

过年好!

首先,衷心感谢全市居民对天津市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自2018年党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天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扫黑除恶斗争放在突出重要位置紧抓不放,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出重拳、下猛药,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打掉了一批群众深恶痛绝的黑恶团伙,惩治了一批为非作恶的违法犯罪分子,查处了一批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全市政治生态持续改善,公平正义充分彰显,基层政权更加巩固,有力维护了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2022年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第二年。全市扫黑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坚决履行扫黑除恶政治责任,紧盯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问题,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黑恶违法犯罪,全市呈现警情、发案下降和破案上升的良好态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提供坚强保障。

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秩序,损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扫黑除恶斗争任重道远,绝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松懈。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继续支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踊跃举报检举黑恶违法犯罪行为。我市扫黑除恶原有的举报邮箱、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举报奖励办法仍然有效。市扫黑办对每一封举报线索,件件核查、件件回音,同时采取有力措施,对举报人举报信件进行严格保密。市扫黑办将加强工作,及时提升工作能力和方法,全力依靠全市广大群众,深化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为服务保障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全市居民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天津市扫黑办举报方式:

举报邮箱: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新科道2号天津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300393)

举报电子邮箱:tjsshce@126.com

举报电话:12389


上述举报方式及举报人信息,都将依法严格保密,并保护您的人身安全。


天津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23日

来源:市扫黑办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