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观影悟初心 学史凝力量
  发布时间:2023-02-20 10:01:1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忠诚担当,激励广大干警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2月17日,天津一中院组织干警观看影片《让这首歌作证》。

电影讲述了音乐家曹火星创作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将之传唱中华大地,激励全国人民同仇敌忾,在党的领导下为建立新中国英勇斗争的故事。影片通过描写曹火星的创作经历,带我们重新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全片闪耀着信仰的光芒、充满精神的力量,展现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担当。

此次观影带领大家重温红色岁月,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感悟更加深刻,激励广大干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法治力量。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