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园地 > 政法条例
2023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7 10:04:03 打印 字号: | |

2月16日,2023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市委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庭凯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衡晓帆主持,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凤超、武警天津总队司令员李宝东出席。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政法战线紧扣护航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忠诚奋进、实干担当、敢斗善斗、攻坚克难,有力维护了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天津政法工作现代化。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为首责,以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为重点,以夯实政法工作基层基础为支撑,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锤炼真忠诚、敢斗争、勇担当、重实干的津门政法铁军,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政法力量。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