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这位法官受聘儿童福利院法治副校长
  发布时间:2023-03-02 08:59:17 打印 字号: | |

3月1日,天津市儿童福利院举办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天津一中院刑一庭副庭长苏庆松从福利院党支部书记王轩手中接过聘书,正式成为该院法治副校长。

苏庆松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充分发挥一中院审判资源优势,加强与福利院在青少年学生教育、健全完善安全规章制度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天津市儿童福利院是我市唯一一家收容收养孤残儿童的国办儿童福利机构,集收养、教育、医疗、康复、娱乐、培训、教学为一体。2022年5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与管理办法》,由教育部制定颁布,并联合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等部门印发通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以进一步健全学生权益保护机制,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