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17:14:39 打印 字号: | |

三月春风人心暖,雷锋精神薪火传。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在“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天津一中院团委组织青年干警到南开区鼓楼街道壹街区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干警们发挥审判职能优势,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遗产继承、物业纠纷等法律问题,并向居民发放了防非识骗、诉讼服务、多元解纷等法治宣传材料,帮助他们了解如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法院人,就要从司法服务群众的点滴小事做起,用最接地气、朴实无华的司法之为诠释雷锋精神,努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