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开展干警职级晋升任职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3-04-03 19:15:30 打印 字号: | |

3月31日,天津一中院组织开展干警职级晋升任职前集体谈话,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出席并讲话。

张勇代表院党组对新晋升职级干警提出要求。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政治忠诚。要涵养忠诚大德,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灵魂,养成行动自觉,做到心中有数、心明眼亮、心无旁骛。要提升政治素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正确对待晋升,保持平常心,服从组织决定。强化学习实践,提高能力素质。要树立本领恐慌意识和能力危机意识,加强业务学习和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勇于到一线岗位、吃劲岗位和艰苦岗位经受锻炼和考验,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强化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法官助理和书记员要以审判执行为核心要务,认真做好司法辅助工作,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行政人员和司法警察要以服务保障为核心要务,扎实做好思想宣传、队伍建设、综合协调、纪检监察、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为审判执行工作服好务。要敢于拼搏、敢于吃苦、敢于攻坚,以埋头苦干的精神争先创优。要解放思想,积极创新,以新的思路推动司法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强化廉洁自律,永葆政治本色。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要遵纪守法,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按原则和规矩办事。要修身立德,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和积极向上的道德情操。要习惯在监督约束下工作生活,自觉接受来自纪律和法律、党内和党外、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与会干警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提出的各项要求,把此次职级晋升作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力争为一中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