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5 14:08:08 打印 字号: | |

4月24日,天津一中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和集中研讨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学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在进一步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深学深悟、入脑入心,在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上深学深悟、入脑入心,在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上深学深悟、入脑入心,在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上深学深悟、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一要在抓实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引导干警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不等不靠、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二要在抓实调查研究上下功夫,以大调研大走访推动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转化的过程。三要在抓实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对照党员干部队伍和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的问题清单紧盯不放、抓紧整改。四要在抓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把促进发展、为民造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