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民三庭赴武清区开展知识产权惠企服务
  发布时间:2023-04-25 14:10:31 打印 字号: | |

第二十三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天津一中院民三庭前往武清区王庆坨镇政府,为当地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并围绕知识产权惠企服务开展座谈交流。王庆坨镇党委书记扈树燕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民三庭介绍了知识产权的制度框架、知识产权保护在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当前涉诉案件的特点,就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不正当竞争特别是商业秘密保护等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讲解,提示企业注意风险防控及自身权益保护,并就如何应对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提出建议,对企业提出的具体法律问题作出解答。

会后,民三庭还实地调研自行车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知识产权保护困境,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公司代表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