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院党组传达贯彻全市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07 08:48:17 打印 字号: | |

5月6日下午,天津一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体现了市委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特别是市委书记陈敏尔同志的讲话,对全市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站位高、要求严、部署实,全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持续净化一中院政治生态,始终突出对党忠诚这个核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严的总基调,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做好“以案四说”,破立并举,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一体推进“三不腐”,始终绷紧廉洁之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