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悦读沐初心 青春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5-05 08:52:50 打印 字号: | |

5月4日,天津一中院团委组织开展“悦读沐初心 青春向未来”青年读书分享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红,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全体共青团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读书,我终身的爱好》视频短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故事,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之道。六名青年干警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秦窑法庭 基层司法的实践逻辑》等书籍,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立足岗位实际畅谈所感所悟。

张勇代表院党组向青年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号召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进一步激发读书热情,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一中院蔚然成风,并围绕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向全院青年干警提出殷切希望。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