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乒”出干劲 “法”现精彩
  发布时间:2023-06-07 17:07:02 打印 字号: | |

近年来,天津一中院不断加大法院文化建设力度,在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营造法院浓厚文化氛围方面出新招出实招,先后成立乒乓球队、羽毛球队、气排球队、足球队、健身操队、健美操队等多支队伍,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淬炼干警政治品格,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在2023年“津卫杯”全市政法系统乒乓球比赛中,一中院代表队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斩获佳绩,赵海波、曹东明分别获得现职处级以上组单打第三名、第五名,曹东明、王彦获得混合双打第三名,一中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次比赛为法院干警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展现了一中院干警队伍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博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出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为法院的各项工作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