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中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17:58:43 打印 字号: | |

百年铸辉煌,初心永向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天津一中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党员干警代表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丁学君讲话并为3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院党组的关怀送给老同志,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院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证书、奖牌。

会议强调,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讲党性自觉落实到司法审判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每一个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要持续提升基层组织力,让支部工作行有标准、动有依据、做有规范,努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切实做到担当有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审判理念、审判体制、审判能力现代化取得新成效。

会议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