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一中院举办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17:49:23 打印 字号: | |

8月29日,天津一中院举办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一中院《关于聘任特约监督员的决定》,党组书记程庆颐为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任证书。特约监督员分别就履行监督职责做了表态,并就法院提升司法业务水平、助力法治营商环境建设、承担法治宣传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程庆颐书记向特约监督员介绍了一中院的审执工作情况,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诚恳接受和衷心感谢,他强调,一中院要通过特约监督员这一平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司法公正、促进长远发展,同时恳请特约监督员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搭建桥梁、传递民声、建言献策,将法院工作的新进步传播出去,同心同德、砥足并肩,为新征程上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天津实践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院领导陪同与会特约监督员参观诉讼服务中心、大法庭、院史馆,特约监督员对一中院在促进审判执行工作现代化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