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重走方舟之路 砥砺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3-09-28 16:10:2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革命英烈的感染带动作用,鼓舞党员干警不忘初心、勇毅前行,近日,天津一中院立案庭党支部、法警支队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天津市宁河区俵口镇解放村于方舟故居开展“重走方舟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重走方舟路”旗帜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革命标语墙绘、于方舟故居、于方舟烈士生平展以及于方舟和他的革命同志主题展,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为挽救中华民族危亡艰辛探索的奋斗历程和峥嵘岁月。最后,全体党员在宣誓广场于方舟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初心使命。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党日活动,让大家在思想上、心灵上都得到了一场深刻洗礼,同时激励大家继续发扬革命精神,积极履行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