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一中院圆满完成机关“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30 17:31:44 打印 字号: | |

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机关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第六届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干处处长张春轩同志到会指导,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和在职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大会听取和审查了第五届机关党委报告,审查了第五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党组书记、院长程庆颐代表院党组对新当选“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引领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理解把握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角意识,增强情感认同,把人心凝聚起来、把战斗力激发出来,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二要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标准、质量和水平,深融合促审判,争一流树品牌,讲方法提效率,激发党员干警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推动机关党建在实处谋、往实里做,让党建工作成果最终落到破解司法难题、履行法定职责上。三要进一步压实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党支部书记责任,配齐配强专兼职党务工作力量,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为机关党建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大会结束后,机关“两委”分别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委进行了工作分工。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