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观影铸魂忆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3-11-23 16:24:32 打印 字号: | |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天津一中院组织全院干警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浴血誓言》。

该影片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梨园口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36年底红西路军在河西地区与马家军顽强血战,为了掩护革命新生儿,不畏牺牲、坚守使命、最终创造奇迹,走出祁连雪山的英雄故事。

抚今思昔,饮水思源。观影结束后,大家被红西路军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继续沿着红西路军用鲜血铺就的忠诚之路笃定前行、砥砺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工作,为深入实施“十项行动”、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法治力量。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