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一中院开展干警职级晋升任职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3-12-28 17:28:48 打印 字号: | |

日前,天津一中院开展干警职级晋升任职前集体谈话,党组书记、院长程庆颐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红主持。

会议指出,院党组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好中选优开展职级晋升,激励干警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晋升职级是组织教育培养和同志们关心帮助的结果,要倍加珍惜,把感恩之心转化为进取之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要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创造优良业绩。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严格遵规守纪,永葆清正廉洁,努力为一中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