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欢声笑语 喜气洋洋 一中院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18:27:21 打印 字号: | |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全面展现新时代法院人团结奋进、担当作为的新风貌,不断提振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以高质量司法护航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2月2日,天津一中院举办迎新春联欢会,全院干警职工、退休老同志代表、部分干警家属观看演出。

筹备组本着勤俭节约、欢乐祥和、加油鼓劲的原则,组织各部门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自编自导自演了包括歌舞、小品、乐器演奏、三句半、武术表演等20个节目,干警职工、退休老同志、家属子女踊跃报名,近百人参加演出。

演出开始前,院党组及各部门以视频方式向大家集体拜年,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演出过程中,台下观众与台上演员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热情互动,掌声、欢笑声、喝彩声一次又一次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舞蹈《一路前行》中落下帷幕,全体院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