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一中院驻村工作队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07 17:13:26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一中院驻村工作队在蓟州区邦均镇小崔庄村、中后街村采取多种形式,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传递给基层群众,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驻村工作队与两个村的班子成员共同研究了落实总书记讲话要求的具体措施,通过组织村两委班子集中学习、开展主题党日、进行入户宣讲等方式,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总书记讲话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聆听宣讲后,村民纷纷表示,在党的引领下,现在生活越来越好,村庄越来越美。习近平总书记到天津视察使全体村民欢欣鼓舞,干劲更足。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展特色农业,努力推进共同富裕,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期望重托。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