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风雪映法徽 担当保出行
  发布时间:2024-02-21 12:34:16 打印 字号: | |

飞雪迎春到,瑞雪兆丰年。一夜的降雪让整座城市银装素裹,在为大家展现美丽雪景的同时,也带来了交通上的不便。为保障法院内部安全通行和周边群众安全出行,2月21日上午,天津一中院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开展扫雪行动,为群众清出一条“暖心路”。

寒风中,院领导拿起铁锹、扫帚带头清扫,广大干警不畏严寒、相互协作,全方位清扫院区内部和外围道路积雪。经1个小时热火朝天的奋战,院内外主要干道整洁通畅,及时消除了群众出行的安全隐患。

风雪虽寒人心暖,一中院干警以团结协作、主动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出行群众送上了一份温暖的初春礼物。新的一年,一中院将继续秉承司法为民、无私奉献的宗旨,用心用情用智解决人民群众在司法领域的“急难愁盼”,努力谱写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时代新篇。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