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一中院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7 18:24:34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一中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


此前,老同志们已经通过网络、报纸、老干部微信群等途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和全国两会的相关报道。本次集中学习采取观看视频、领学促学、集中研讨的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两会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要求。随后,老同志们围绕“四个善作善成”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天津一中院